close
DSCF3513.JPG
 【記者王昱翔新北報導】飄著細雨的新莊體育場上,來甄選的「新血」們奮力地執行著入隊測試要求的動作,期盼能加入目前台灣唯一的全裝美式足球隊「台北獵人」。台北獵人創立至今已兩年半,於16日舉行今年第三次的招募,球隊經理Kara表示:「(台北獵人)目前還算蠻完整,不過我們還是覺得需要更多球員。」

 台北獵人創立於2015年,是台灣唯一的全裝美式足球隊,現役球員共有45位。Kara說道,其實台北獵人目前在各方面已是相當完整的球隊,成立迄今參加過數次與港澳的比賽,自去年七月以來也有不錯的戰績。然現今面臨部分球員因家庭、經濟等因素造成出席率不穩定與訓練不完全,同時美式足球又是容易受傷的運動,所以希望持續招募球員作為候補。

DSCF3406.JPG
​參與甄選的新血們戴上頭盔,執行教練要求的測試動作。圖/王昱翔攝

 現今美式足球在台灣發展面臨低知名度與缺乏贊助的問題,同時Kara坦承因台北獵人尚未成為全職業球隊,目前還無法給予球員太多回饋,不過她提及,明年將首次參與較具規模的中國城市碗聯賽(CityBowl)。公關經理Andy Chou對此表示,希望透過明年的比賽增加曝光,進而獲得更多的資源,此外10月已向政府申請成立美式足球協會,希望作為與政府及相關單位溝通的平台,以利發展與推廣。
 
 當天新莊體育場有十餘名選手參加招募測試,其中多半是第一次實際接觸美式足球。「因為美國電影的關係開始看比賽,自己很憧憬能夠參加。」參加者路先生認為,台北獵人的成立有助美式足球在台灣萌芽。參與者郭先生則談到,自己原本有參與龍舟比賽,剛好趁賽季的空檔嘗試新運動。對此Kara則說:「我們不會因為你沒經驗就不歡迎你,我們非常歡迎認真付出、想要學習的人!」
 
DSCF3469.JPG
受試的球員奮力跳躍,執行著拋接球的訓練。圖/王昱翔攝
arrow
arrow

    羊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